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Best father U are** touched

今天爸专程来KL settle 车的事情
昨晚我睡不好
因为担心爸一个人来这里会迷路
我又不能请假
真的很担心很担心他


早上六点半
爸打来说他到了KL Bus Station
他怕我睡不醒去做工

七点多我打给爸
担心他一个人危险
八点多
又打了一通给他
怕他找不到Vegetarian Food
可能有点担心又睡不好
一早起床肚子痛
有点胃风


九点多
爸打来
说他找到车行了


十一点多
爸说想过来我的公司看我一下才回家
我听了
又开心又担心
开心可以看见他
担心他会迷路
大约十二点半
Lunch Hour
终于可以看见爸了
好开心喔


由于没有Transport
我们只能走路到附近的店吃东西
我们找不到Vegetarian Shop
只能委屈爸吃面包
我们到一间咖啡店坐着吃东西
爸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下
看着爸
我好心疼
他变黑了
变憔悴了


我真的很不好
害他那么奔波劳碌
这个女儿
很不好


目送着爸坐KTM
看着他累累的身体
真的很不舍


心在流泪
只差眼里的眼泪没掉下来


爸又很顽固地不要在KL住一天
他说怕店不够人顾


两点多
打给爸
他说他的巴士三点钟开
叫他好好在巴士上睡个觉

突然问我几时能回家
我的心突然揪了一下
It melts my heart…


五点钟
放工了
我打给妈
叫妈先准备好爸的晚餐
因为爸只吃着面包熬一整天
我好心疼噢


九点半晚上
爸打来了
他说他到家了
终于
他平安到家了
终于

3 comments:

阿佩 said...

ya, best father he is!! hope u can back to ur hometown soon...

i'm happy that i can work near my hometown, at least, i cann back home whenever i want, coz i maybe stay at my godmother's house when i working.

depressive pisces said...

The protective nature of a father, the intinctive care of a dad, the pristine love of a papa.

瓶子 said...

yaya..im proud of having him as my father..love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