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 人生 **

终于
FYP完成了
PRESENTATION过了
只剩下EDIT一些东西就可以送去HARD COVER BOUND了


不过
却没有空隙给我呼吸
很多很多事情排队等着我去弄
人生~~
越长大最越来越多东西等着我去完成


即将去intern了
虽然还没真正知道在那家公司
但intern是跑不掉的了
过后就正式脱离了学生这个行列

不禁有点难过起来
因为
我将失去当学生的Privileges了


踏入社会
我又要学会社会的弯弯曲曲
也要接受真实社会现实的一面
要学会长大一些
要学会接受这个世界也有不完美的一面

都是我一直以来不想看见的

相信当我的脚踏入社会的门槛
这一切一切我都必须习以为常

2 comments:

ivy。紫盈 said...

finally u have done ur fyp! but i just wanna begin my fyp... haiz... so many things to do and so many things to learn...
gammbate ya!

瓶子 said...

u gambateh too!!sure everything ok de =)